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关于防护服的六问六答
关于防护服的六问六答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

近期,有部分客户在咨询购买防护服的时候有一些疑问,为了让广大客户更加方便、快捷的挑选适合自己企业的防护服,小编整理了以下几个问题:

问:防护服的面料有哪些选择?

答:防护服分为防静电工作服,阻燃工作服和防酸碱工作服三种。服装品类:防静电服选用带导电丝的面料,以全棉和60%40%涤纶为主要原料;阻燃服选用全棉阻燃布;防酸碱服选用100%涤纶面料。

 

问:即将进入秋季,工作服如何挑选?

答:进入秋季,工作服应根据当地秋季天气,一般选用较厚的春秋装面料,采用纱织20*16较为适宜。早晚温差较大的地区,衣服建议加一层里布。

 

问:防护服如何保养?

答:防护服具有一定的洗涤寿命,建议用温水清洗,使用工业洗衣机可能会降低服装使用寿命。

 

问:夏天穿全棉阻燃服太厚,有没有其他材料?

答:有的,芳纶材质是另一种阻燃面料,这种面料是阻燃材料,且不添加阻燃剂,因此比较轻薄,在夏季穿比全棉阻燃服舒适。

 

 

问:通常情况下,防护服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答:一般防护服的使用寿命在1年左右。

 

问:防护服制作周期多久?

答:根据数量而定,一般几百套防护服的制作周期在1个月左右,如果面料需要定做则会增加制作周期,大约在2个月左右。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