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的使用至关重要性
防静电服的使用至关重要性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官网    发布时间:2013.11.23    浏览次数:
    在某些企业或是工厂,你可能会注意到大家都统一穿着防静电服在埋头忙碌。你可能会觉得这有点小题大做了。这说明你没有充分意识到防静电服的作用没有意识到他的重要性。

防静电服给了我们最好的保护,有效地防止了静电对我们身体的伤害和积累,也减少了静电对于工作的影响。在那些对作业环境要求极高的场合比如制药、电子、微生物工程、机械制造、精密仪器等,工作人员都严格地要求必须着装防静电工作服,避免静电给工作带来的任何的影响,小至影响产品的效果,大则可能会引起各种事故比如爆炸等。这个时候防护服就十分的必要了。最直观的解释就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都穿着防静电工作服。大家都知道,加油站是不能够抽烟、打电话的,任何小小的火星都可能引起一场大爆炸,甚至是工作人员衣物摩擦产生的静电也有可能引发事故。所以一刻都不能够松懈。防静电工作服不仅仅能够防止灰尘更重要的是可以防止静电的产生和集聚,将静电完全扼杀。

防静电工作服在我国现在使用的范围越来越大,在很多高危行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防静电工作服也会不断地创新改进,更好地位我们的生产服务。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