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简单的介绍阻燃服
简单的介绍阻燃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
   当你在电视或者电影中看到消防人员灭掉熊熊大火而又毫发无损的时候,你肯定会下意识的想到消防人员一定是穿着特殊的服装进行作业,没错消防人员穿着的正是阻燃服,阻燃服是一种具有保护性的服装,顾名思义它的作用就是阻止燃烧,所以在大量需要保护易燃易爆的地方都需要大量的阻燃服。

  比如在加油站,油田等储存着大量的易燃易爆的高危地方,你便可以看到工作人员穿着防燃服进行作业,防燃服同时也在最大限度的保护着工作人员的人生安全,对于工作人员来说,防燃服便是他们的生命第一安全保障,所以防燃服便也成了他们的工作服。

  同时你肯定会问为什么阻燃服能起到阻燃的作用呢?它是由什么材料合成的呢?那么我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阻燃服的材料,阻燃服的面料是含有大量的阻燃纤维,而阻燃纤维的特点就是缓慢燃烧速度,另外它的最大特点就是,转移火源之后,阻燃纤维便自行熄灭,所以这大大的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安全性……

  如果你工作在一个易燃的环境下的话,不妨在本公司订购一套阻燃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