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在购买工作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祥健工作服
在购买工作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祥健工作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今天是“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为了避免工作服购买商在购买过程中“踩雷”,上海祥健今日为大家介绍在购买工作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机械行业定制工服如何挑选?

进入21世纪以来,在工业化和城镇化带动下,我国经历了新一轮重化工业快速发展阶段,重化工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不断提高。2020年,我国如期达到基本实现工业化的目标。“十四五”时期,钢铁、有色、建材、机械等诸多大宗和普通产品需求倍增。因此,机械工作服作为生产的必要装备尤为重要。

关于机械工作服一般需要满足以下几个特点:

1.   符合员工的工作环境;(根据实际工作环境,需特殊材质)

2.   款式应选择夹克衫,使员工操作过程中得心应手;

3.   符合企业安全管理的标准;

4.   将管理人员与生产人员的服装进行区分。

在工作服的面料选择上,有以下几个特点:

1.   选择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的面料,排汗快;

2.   选择耐磨的涤棉面料,使用时间长;

3.   工业服装易沾染油污,需易清洗。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以国家标准为依据,对工作服的多样化、品质化、高端化提出更高要求,适应“十四五”时期国家工业产业结构的不断升级,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绿色化的工作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