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工作服知多少
阻燃工作服知多少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1.05.05    浏览次数:

      工作服是人们在工作时常用的劳防用品,普通的工作服可以起到耐磨、防寒、吸汗、防尘等效果,而对于在特殊岗位劳动者就得需配备相对应的防护服装。比如炼钢、炼铁、焊接等岗位就需配备阻燃工作服。阻燃服是一种具有特殊防护功能的工作服,现在被大量用于冶炼生产和消防等工作中。这种防护服可以有效的保护劳动者不受到大火的伤害,其实其工作原理还是比较简单的。

       对于阻燃服工作的原理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减少可燃物体的成分而达到防火的作用。这种工作服采用经过阻燃剂处理的面料制成,在受到火源侵袭的时候会加速工作服中的纤维素迅速的脱水炭化,这样可以有效的使得使得工作服中的可燃物质含量减少从而达到阻止火源继续燃烧的效果。还有一种就是本质阻燃纤维纺织而成的面料,通过改变可燃物质的结构转变为不可燃的成分,这样阻燃工作服中的可燃成分也可减少,从而达到很好的防火作用。这种工作服在遇到火的时候可以作出非常迅速的转变,阻燃工作服中的可燃物质即使是在燃烧的时候也会迅速的炭化而且不会滴熔所以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可有效地保护劳动者的人身安全。上海祥健作为防护服装专业生产厂家,随时为您提供个性化防护服解决方案,欢迎垂询。

阻燃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