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快速换模贴袋机在防静电工作服生产中的应用体会
快速换模贴袋机在防静电工作服生产中的应用体会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随着我国工业革命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化服装设备如雨后春笋般被推出,贴袋机就是其中的一种。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缝纫工人的断层后继乏人,服装生产企业更加期盼更多的智能化、自动化生产设备投入到日常生产中能替换纯人工。现今又有很多服装设备生产企业根据服装生产过程中小单多、款式多的特点推出快速换模的贴袋机,能在两分钟左右更换所需袋形模板。在20秒钟左右就能缝制一个贴袋,烫袋形(折边)、缝制、袋口套结等工序一气呵成,比传统工艺生产方式能提高3-5倍的速度,且缝制质量稳定。上海祥健响应时代发展及时引进智能设备应用于生产过程中,特别是在牛仔服、牛仔防静电服、防静电工作服生产过程中优势明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智能化设备被应用于服装生产过程中,服装产品的价格也会随之而降低,更多惠及广大用户。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