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上海工作服对于企业的真正意义所在
上海工作服对于企业的真正意义所在
文章来源:上海工作服    发布时间:2012.12.30    浏览次数:

      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员工都有自己独特风格的工作服。即使每年在工作服上的花费不菲,企业还是心甘情愿的为员工置备工作服装,它具有什么样的魔力亦或是特殊意义呢?接下来祥健上海工作服厂家带您一起领略一下工作服的魅力所在:

      1、工作服可加强组织纪律性

  首先,穿着工作服走进办公室,无论是看到同事,还是自己的服装,第一时间会让员工进入状态,明确现在是工作时间,即使没有进入状态,也会快速的做出调整,可以起到规范企业员工行为作用,加强纪律性。

  2、工作服可以树立企业形象

  工作服不仅仅是工作时候穿的服装,通过工作服还可以反应出一个企业文化内涵,通常来说,成功的企业必定有着良好的企业形象,而独特的企业工作服恰恰能够很大程度上树立企业形象,良好的工作服是打响企业品牌,提升行业竞争力的有效手段。

  3、工作服提升企业向心力

      一个企业是一个大家庭,每个员工都穿着统一的服装,可以一定程度上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拉近心灵的距离。对企业自然而然的产生一种归属感和认同感,这些好处可以很大的提升企业向心力,对企业的发展更为有利。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