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电子行业防静电服装的重要作用
电子行业防静电服装的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防静电服    发布时间:2013.01.02    浏览次数:
电子行业的生产工人身上所穿的服装与普通的衣服是不一样的,除了款式以及制作工艺不同以外,对衣服还有特殊的性能要求--防静电。电子行业的防静电服目的是防止静电聚集,把静电对电子产品的危害降到最低。

为什么要防静电

人们在生产生活的过程中,哪怕是细微的运动都会产生静电,而静电积累到一定的程度,人体一旦与金属等接触就会产生发电的现象,在火药、化工、医药、石油等工作场所,一旦发生静电往往会导致火灾事故的发生,而电子行业中防电会对电子原件产生击穿的破坏,要种危害安全以及产品质量,所以在特殊的的工作环境中对如果有效的防静电是一直总结探讨的话题。

防静电服原理

防静电服能够有效的防止电荷在人体上的积累,主要是因为防静电衣服的面料纺织时,大致等间隔地或均匀地混入导电纤维或防静电合成纤维或两者混合交织而成的织物。导电纤维是指全部或部分使用金属或有机物的导电材料或亚导电材料制成的纤维的总称,其体积电阻率ρv~介于104~109Ω/cm之间。

防静电服效果

防静电工作服可有效地抑制静电,消除或减小静电放电危害。人体在进行各种活动时服装上的静电压值已大大超过许多静电敏感器件的静电放电损坏阈值,那么在触及或接近这些元器件时就有可能造成敏感器件损坏。基于以上原因,为有效防止人体静电的静电放电危害,操作者必须穿用防静电工作服。这也是穿防静电工作服的作用。如果你对防静电工作服的作用有不同的见解可以连接我们一起探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