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工作服的种类介绍
防静电工作服的种类介绍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10.04    浏览次数:

防静电工作服细分起来其实还有不同的功能分类,通过此篇文章您能了解得到,关于市面上最常见的几种防静电工作服的详细介绍,可以了解他们的材料,以及特别的参数分析。

1、防电磁辐射制服
  采用不锈钢纤维和涤棉混纺布或尼龙镀银/镀镍/镀铜/镀锡的金属化织物制作。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屏蔽效率:30db~85db
    屏蔽范围:30MHz~10GHz

2、防静电制服
  采用不锈钢纤维、亚导电纤维、防静电合成纤维与涤棉混纺或混织布,能自动电晕放电或泄漏放电,可消除衣服及人体带电,同时供防静电的帽子、袜子、鞋。其性能指标符合GB12014-89标准:
    布料电荷密度≤5μC/m2
    上衣带电荷量≤0.5μC/m2

3、抑菌防霉防静电制服
  将纳米级银离子导入纤维中与防静电纤维、精梳棉纤维混纺制成梭织布或针织布,能达到高效广谱的抑菌防霉效果,永久防静电、耐洗涤、稳定性好。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对金黄色葡萄菌抑菌率:99.6%,洗涤50次:99.2%
    布料电荷密度≤5μC/m2

4、防紫外线抑菌防霉工作服
  采用纳米技术将紫外线隔离因子和抑菌防霉母体导入超细旦纤维中,与精梳棉纤维混纺的梭织布或针织布织物,能阻隔和吸收紫外线,高效广谱的抑菌防霉效果。超细旦纤维亲水性能及时排出汗水,使皮肤保持干爽。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阻隔和吸收紫外线 > 92%~99%
    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 > 99.5%
    排湿量: > 8000g/m2.D

标签:防静电工作服

防静电工作服参考产品:http://www.shxiangjian.com/pro1/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