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仿冒名牌企业将列入“黑名单”【祥健服装】
仿冒名牌企业将列入“黑名单”【祥健服装】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    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次数:

过去仿冒生产名牌是一条致富捷径,但是现在这条道无论如何都走不通。据悉,我市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意见》,要求完善违规失信惩戒机制,推进“守信激励、失信制裁”联防机制建设,将实施侵权和假冒伪劣行为的企业和企业法人、违法行为责任人纳入“黑名单”。

该《意见》要求各行政执法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围绕食品、药品、化妆品、农资、建材、机电、汽车配件等重点商品,以及著作权、商标、专利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继续保持打击侵权和假冒伪劣的高压态势。记者了解到,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也于日前成立,负责领导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并建立起“双打”长效机制,确保“双打”成效。

与此同时,市经济局、人民银行石狮支行将牵头加快诚信体系建设,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市内各金融机构在授信或审贷时应在企业征信系统中查询企业的信用情况,并重点关注企业侵权和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信息,若企业存在侵权和假冒伪劣违法行为的,金融机构应拒绝对其授信或贷款业务申请。此外,市经济局要继续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提高经营者诚信意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推动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各行政执法部门要建立企业和个体经营者诚信档案,记录有关身份信息和信用信息,建立和完善信用信息查询和披露制度,推进信用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实现信息共享。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