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两项鞋类行业标准通过国家审定【祥健服装】
两项鞋类行业标准通过国家审定【祥健服装】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    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次数:

3月28日,福建检验检疫局主持制定的《鞋类合脚性评价方法》和《鞋类运动控制能力评估方法》两项标准,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及中国制鞋标准化委员会的审定并公布实施。

据了解,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开发技术是当今国际鞋业的关键核心技术,而鞋类合脚性和运动控制能力又是其中的重要技术组成项目。福建局制定的这两项标准吸收了海内外制鞋企业在产品设计方面的经验,综合几何学、足踝解剖学、运动生物力学等方面的知识和研究成果,合理确定合脚性和运动控制能力的表征项目。同时,采用试穿调查脚型三维扫描、足底压力测试、三维运动捕捉分析、模糊综合评价等技术,将鞋类合脚性和运动控制能力等抽象的舒适性概念用定量的方式表示出来,在技术内容和实现手段方面均明显高于欧美现有标准水平。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鞋类生产国和出口国,年出口鞋类70多亿双,货值360亿美元。此前,福建局制定过十余项鞋类国家和行业标准,成功申请主持一项鞋类国际标准。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