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上海特种服装厂未来发展之路-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上海特种服装厂未来发展之路-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文章来源:上海特种服装厂    发布时间:2012.12.14    浏览次数: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有很多人看好特种服装的发展前景,有很多的生意人把眼光投放到了特种服装行业,使得特种服装行业的竞争越发的经理,间接的让消费者对特种服装提出了更高性能的要求,那么,特种服装厂家应该如何应对挑战,在众多同行业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认可,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处于不败之地呢?

上海祥健特种服装长认为,在当前的市场经济条件下,服装企业和服装厂商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品牌之路有很多工作要去做,如品牌观念的树立,品牌产品的开发、设计和推广,品牌形象的创立,品牌的发展、巩固和保护等等,但重要的是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要树立强烈的名牌意识,服装企业和厂商不能只看到眼前利益而放弃对品牌产品的追求,绝不能一味走普通服装贴牌的发展路线。深圳市易商贸易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起,就本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品质和专业高效的营运团队,借鉴国际化的时尚理念和品牌管理模式,公司上下追求品牌,树立了强烈的品牌意识,这样才有了百曼丽BONMIR品牌的闪耀登场。

第二,服装行业和厂商要制订具有明确竞争意识而又科学切实可行的品牌长远发展总体规划和具体实施方案。一个品牌的创立和成功绝对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而是一个长期、持久的过程,服装企业和厂商必须要经过自己多年的经营实践,了解代理商和客户的需求,通过多重判断在确定了市场需求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百曼丽BONMIR品牌的成果正是依托了深圳市易商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衣衫网多年的经营实践,从而把控了市场的需求并借助其积累的市场和客户资源在其创立之初便一举成名。

第三,要始终抓好产品质量这个永恒不变的主题,坚持品牌创立的高标准、严要求。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没有质量的保证就有产品自身,更没有产品的品牌。百曼丽BONMIR品牌服饰在面料选择、做工方面严把质量关,在服装的产品质量控制和质量检测上做足功夫,保证了服装生产工艺的零失误,保证了服装成品的零瑕疵,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第四,要高举科技创新的大旗,保持新产品及新技术的超前。创新是创立品牌产品、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的最根本的动力和途径。服装企业和服装厂商,要大大加强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加强对产品及市场开发的研究,随时掌握消费者对品牌最新的认知程度,掌握未来消费的最新趋势及相关动向,不断开发出适销对路的服装新产品;要在服装的设计上下功夫,加大在设计上的投入,不断更新设计理念,提高设计水平。BONMIR百曼丽品牌服饰在设计上放眼国际时装舞台,融世界流行趋势、时尚元素与东方神韵于一体,融汇了奢华、高贵、典雅、前卫等时尚元素,在设计理念和设计形式上不断创新,才最终确立了自身的领先地位,提高了自己的市场竞争力。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