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抗油拒水防静电服在石油行业中的应用
抗油拒水防静电服在石油行业中的应用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石油行业特别是石油勘探行业都是在室外工作,有些工作环境恶劣,对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服装要求有些特殊,既要有防静电功能,又希望不易沾油和拒水功能,至此抗油拒水防静电服应运而生。抗油拒水面料具有:遇油水不渗透,不粘附,同时具有良好的透气透湿性能。穿着舒适,不像一般的拒水布料不透气、发硬;与一般的阻水、防油布料相比抗油拒水功能更有出色的染色色牢度和耐用性强;布料色泽饱满,舒适挺括,制成的防护服美观大方、垂直性强,而普通面料无论从穿着舒适度还是外观方面来看都不如抗油拒水面料。

由于油是易燃易爆物,为了醒目和警示作用,把工作服颜色选用大红色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红色波长最长,特别是在沙漠和海洋等纯色区域工作环境,红色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因此,这种设计就是为了一线工人的安全。上海祥健选用0.6-0.7cm网格防静电抗油拒水布制成的抗油拒水防静电服适用于石油行业一线工人的穿着使用。

抗油拒水防静电棉衣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