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可以有效的满足我们的需求
阻燃服可以有效的满足我们的需求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对于表面燃烧测试材料必须要满足以下要求,一种是任何检测试样经点燃之后不能燃烧蔓延至织物边沿,或者说蔓延到织物上端,另外任何检测样不能有遗漏,有破洞形成的是非常不好的,如果一旦形成破洞就不可以进行测试了,任何检测样清点之后不能有人熔滴或者说熔融物坠落,这也是它的检测要求。

另外它的平均阻燃时间需小于或者等于2秒,平均阴燃时间需小于等于2秒,底部燃烧测试材料必须要满足它的所有规定,材料必须符合上述表面或者说底部燃烧所规定的要求,但两个级别的指数标准伤痛的时候,所规定的模式一定要达到这个标准。适用于针对高温环境下操作工人阻燃服的整体设计!构造设计尺寸的稳定性,火焰蔓延耐热以及融化金属性能的了解,取代了原有标志。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