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特种防护服之防电弧服
特种防护服之防电弧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电弧及其危害,电弧是跨越间隙或者通过一些介质如烧焦的绝缘物质的一种放电及高温发光现象。电弧的危害是由电弧释放能量而带来的危害情况。电弧发生时,会在瞬间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常常会产生2000多度高温,引起激烈的气爆及电烧伤。这种危险往往与其它电损伤不同,它经常是无需接触还容易被疏忽且难于避免,电弧可以直接接触被点燃的衣物会造成工人的严重烧伤或死亡。通常,人们了解更多的是意外触电,而实际上在电力行业,电弧危害一直都是现场电器工人面临而且隐藏不易预测的潜在危险。

      防电弧服主要的作用是在可能存在电弧危害的环境下,提供安全的保护。主要应用于变电站、供电所等电力行业以及大型电力运行设备等行业。 防电弧服款式有三紧式大袍式。所有面辅料均采用本质阻燃材料,不会因多次洗涤而使防护性能降低。也不会被热能点燃并继续燃烧,也不会产生熔融及滴落。防电弧服采用永久性阻燃缝纫线车缝,线材断裂强力优于阻燃服国家标准。防电弧服具有防电弧、阻燃、隔热、透气、舒适等性能。为了增加夜间及光线不足环境中工作人员的可视度及警示作用,防电弧服一般均加缝3M阻燃反光带。防电弧服与防电弧手套、头罩和防电弧鞋套配合使用,防护效果更佳。在防电弧服使用前应根据操作环境的潜在危险级别选择合适级别的防电弧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