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如今阻燃工作服已经进入多元化时代【上海祥健】
如今阻燃工作服已经进入多元化时代【上海祥健】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1    浏览次数:
 

在八十年代以及九十年代的时候阻燃工作服只不过是一种起到防护的作用,而到了今天,阻燃工作服已经不再单单是为了防护而研制出来的,在追求安全的同时还要设计的足够时尚与便捷。

我们会看到很多企业当中使用的阻燃工作服和平时上班穿戴的衣服几乎没有太大区别,在行动方面和工作时候的便捷度上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人们对于员工衣服的美观度也会有一定的追求。

通常女性和男性的工作服都会有一些比较小的差距,无论是从身形和宽松度都会有比较大的差别。这也正是现代人们对于阻燃工作服的一个改革,人们希望看到的并不是像以前那样死板的阻燃工作服更希望看到的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穿着很时尚的阻燃工作服的岗位上工作,这也让现在的阻燃工作服已经从一个企业必需品蜕变成为了一种可以展示自己企业风采的平台。

或许有人会觉得阻燃工作服要的是安全性,至于美观性来说并不是非常的重要,其实不然,因为每个员工的穿戴也代表着一个企业的公司文化,在一定程度上会给公司的第一印象起到加分的作用,即使是有观察团到你的企业里参观也会因为企业里阻燃工作服新颖美观促成合作的意向。看到一个企业的员工穿着,就等于看到了这个企业的内部环境,这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