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连体工作服全方位保护不留死角
防静电连体工作服全方位保护不留死角
文章来源:防静电连体服    发布时间:2012.12.25    浏览次数:

      在石油,高空作业、化工厂等特种领域,劳动生产过程中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所以,这样的场所一定要穿上特种工作服,以确保工人的安全和生产的质量。日前、常见的分体式工作服,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因为分体服装有一个非常明显的问题——露腰,在工作中涉及到上升、下降、爬行工作任务时,不可避免的会产生露腰的问题,有些工作场所即使只是露这么一点点也会对身体产生影响或产生安全隐患。因此,需要连体工作服,全方位的进行人体保护:
      连体工作服装的好处,就是不会有多余的衣角,因为特种行业的工作安全最为重要,都是和一些大型机械操作,随时都会有被机械齿轮挤压的过程,所以连体服比较贴身,没有多余的布料被机械挤压到,伤及人员的安全,所以连体服装主要适合很多安全比较低的机械类工作的人员。

       防静电连体工作服装在运输中应注意,防静电连体工作服上面必须有遮盖物,不得损坏包装,防止日晒及接触高温;搬运过程中严禁用手钩拖拉。
       防静电连体工作服应存放在干燥通风仓库内,防止霉烂变质。贮存时,离开地面和墙壁200mm以上,离开一切发热体1m以上。应避免阳光直射,严禁露天放置。
       最后、防静电毛针织物包装、贮存时须加适量的防蛀剂。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