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工作服的面料种类
阻燃工作服的面料种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22    浏览次数:
1、纯棉耐久阻燃面料

棉类产品永远都是面料市场的流行趋势,其穿着舒适感一直都深受人们追捧。纯棉面料经后整理,此产品既能有效防止火焰的蔓延,又能保护织物原有优良性能。纯棉耐久阻燃面料具有良好的耐洗涤性能、无毒无异味、对人体安全可靠,透气透湿、手感柔软,穿着舒适。在主动性的燃烧方面,抗融性能突出。目前纯棉阻燃面料完全符合阻燃指标:损毁长度≤ 150 mm,续燃时间≤ 2秒 阴燃时间≤ 2秒。主要产品有纯棉机织物(如卡其、纱卡、双面绒布、平布等)、帆布等。适用于冶金、机械、林业、消防等行业制作阻燃防护服。

2、改性涤纶永久阻燃面料

改性涤纶永久阻燃面料采用经过阻燃改性的涤纶短纤制织而成。面料除了拥有永久阻燃性能以外,还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恢复能力,以及良好的耐酸耐碱性能。广泛用于制作劳动保护服装和工业装饰产品。但由于改性涤纶永久阻燃面料涤纶织物吸湿性较差,穿着有闷热感,易带静电、沾污灰尘,同时在燃烧时有融滴,很大程度地制约了其发展前景。

3、Nomex永久阻燃面料

鉴于改性涤纶永久阻燃面料在燃烧时造成二次伤害的致命缺点,新一代的永久阻燃面料应运而生——Nomex永久阻燃面料。该产品由杜邦公司开发,具有改性涤纶永久阻燃面料的突出优点,同时燃烧时不造成融滴,良好的防静电性能,更高的强力,使Nomex永久阻燃面料顺理成章地成为特种战斗服和消防安全服的不二之选。同时随着社会的发展,Nomex永久阻燃面料必将逐渐成为防护产品的主角。

4、芳纶1313永久阻燃面料

芳纶1313永久阻燃面料是由国内开发的一款成熟的永久阻燃材料,其性能与Nomex基本一样,已逐步取代同类进口材料,因其价格有良好的竞争力,已被国内广泛去用,出口前景看好。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阻燃服面料选有纯棉后处理阻燃棉、芳纶永久阻燃面料、Nomex永久阻燃面料。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