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装的特点和技术指标是什么?
阻燃服装的特点和技术指标是什么?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0.04.11    浏览次数:

关于阻燃工作服的作用你知道吗?阻燃服是个体防护用品中应用最为广泛的品种之一,阻燃服防护原理主要是采取隔热、反射、吸收、碳化隔离等屏蔽作用,阻燃服保护劳动者免受明火或热源的伤害。

关于阻燃防服配,具有如下特点及技参数:

1、采用方便,耐用又安全的耐火扣。上身防火阻燃防服有安全方便的内置口袋,袖口均配置可调纽.在款式上一般为紧口式:袖口、口、口;一般消防用的4层阻燃服,而普通工业通常为1

2、阻燃材料制成,有极的柔性,穿着舒适.适用面广,无焊接、管道工人是拉线工人,都能提供最有效的保

主要技术指标:

1、热防护系数:A级:皮肤直接接触≥126TPP/(kw/s/m2);皮肤与服装间有空隙≥250TPP/(kw?s/m2)B--C--

2、阻燃性:芳纶混纺面料、阻燃棉

续燃时间A≤2sB≤2sC≤5s、阴燃时间A≤2sB≤2sC≤5s,损毁长度:A≤50mmB≤100mmC≤150mm,无熔融和滴落;

3、断裂强力:洗涤前≥450N、洗涤后≥400N

4、撕破强力:洗涤前≥25N

5、透湿量:≥6000g/(m2?24h)

6、弯曲长度:≤3cm

7、水洗尺寸变化率+2.5%~-2.5%

祥健藏青色阻燃工作服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秉承一贯的严谨作风,以国家标准为依据,严把质量关专业生产各种性能级别的阻燃工作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