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工作服可以保障您的安全
防静电工作服可以保障您的安全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9.13    浏览次数:
       现在市场上有一种销售量很高的特种工作服产品,那就是防静电工作服,它应用在一些特殊行业里,有效地保障了这些行业的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静电普遍存在我们的周围,比如当你想和好朋友握手的时候,突然不知道是谁的手上带电,把你们俩个人都电了一下,这就是日常生活中的摩擦起电。因为我们每天都要接触很多东西,在摩擦的过程中,我们的皮肤表面就会积聚一些静电因子,它们是相对静止的,当你接触到没有带电或者带电量少的物体时,就会发生静电转移的现象,因而就产生了滋滋的声音或者是火花。静电在平时没什么危害,但是在有些行业就很危险了,一旦火花引燃了工作场所里的易燃物,那么后果将是非常严重的,甚至是毁灭性的。

像是药品行业、烟花爆竹行业和化工石油行业,这些行业的原材料都是一些易燃易爆的物质,一旦产生火花,就会马上产生爆炸。那么,这可以避免吗?放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在工作时不可能不和其他的物体产生摩擦而起电,人们只能是通过一些麻烦的笨办法来处理。现在我们公司推出了一款最新的防静电工作服,它采用了特殊面料制作而成,可以保证工作一天下来,身上几乎不会产生静电。快点为自己的企业购买防静电工作服吧,这是安全必需的防护服装。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