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国的防静电服具有很高的竞争力
中国的防静电服具有很高的竞争力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
       目前多数的防静电服购买者都是来自于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虽然购买,但是总的来说数量不是很大,主要是因为防静电服的价格还是要比普通的工作服价格要高。国内需求不够,这就让很多的厂家开始向国外推销自己的产品。

或许有人会问我们国内的产品到了其他国家会有市场吗?其实国内的防静电服都是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品质是有保障的。而且我们国内的防静电服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的价格比国外的都要低。所以国内的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市场前景也是十分不错的。很多国外的企业就是看到了我们国内产品的这一巨大的优势,然后再决定购买的,选择向我们国家订购防静电服,由于防静电服也有一定的使用年限有的还会选择进行长期的合作。

如果你是一个需求防静电服的企业,可以直接选择国内的防静电服,因为无论是从价格还是质量上,国内的防静电服都是比较占有优势的,如果你选择国外生产的防静电服,产品的质量上没有多少差别但是价格方面会高出很多,这就不符合企业的盈利目的了。只要你了解了国内的防静电工作服以后,你就会发现我们国产货是十分的不错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