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工作服,工作中不可缺的防护品
阻燃工作服,工作中不可缺的防护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10    浏览次数:
  我们在生活中看到的消防员,他们所穿的衣服就是阻燃工作服,阻燃工作服是他们工作中必不可少少的防护品。因为在他们工作的时候,也就是穿梭在火灾现场。我们知道那个时候的温度是非常的高的,所以就需要他们穿一种特殊的服装,才能够进入火场,否则就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危害。因此,阻燃工作服可以说像消防员这类的工作人员是不可缺少的东西。

   阻燃工作服制作就是运用了可以隔离火源的材质,我们知道让一个物体燃烧需要达到三个条件可燃物体,燃点以及充足的氧气,这上三个条件缺一不可。而阻燃工作服就是利用这样的原理,让衣服可以有效地隔离火,减少或减免烧伤等的情况的出现,而且可以有效地保护到像他们这样的劳动者的身体的健康。

    阻燃工作服被主要地运用在了石油开采,加油站,消防等对于服装有要求并且需要防护的场合。在市面上关于生产这个的厂家是非常多的,对于客户来说可能会觉得有点眼花缭乱,但是如果冷静下来,仔细选择,多进行商家之间的比较,相信一定会找到令客户满意的产品。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