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人体防静电好产品,防静电服不可少
人体防静电好产品,防静电服不可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9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人体是需要防静电的,尤其是在从事有关石油,电子等加工制作的环境下,如果有静电是很容易引起爆炸,燃烧等的不安全事故的出现,所以防静电服的应用是很有必要的。并且它的运用范围也是很广的,不仅仅是适合在特殊情况下工作的员工的使用,还适合在日常生活中的人们,当他们需要弄电池以及电力设施的时候就可以用到他们了。

   人体防静电的产品,不仅仅有防静电服也有防静电鞋,这个是可以配套来进行使用的,在使用的时候有些问题也是需要得到注意的,第一就是你一定要选择好厂家生产的防静电服,因为这样的质量会更加有保障。第二你需要买自己适合的尺寸,我们知道不同的人是适合不同的尺寸,所以要注意尺寸是否合适。

   人体防静电的好产品,防静电服真的是不可以缺少,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安全都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不想穿,或者是嫌弃麻烦而懒得穿就放弃了穿这些产品,就怕有不安全事故的出现,所以亲爱的朋友们,一定不要忘记在需要的场合下穿着它,让它来给你安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