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夏季如何正确选择阻燃工作服
夏季如何正确选择阻燃工作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

夏季天气炎热,一线员工都希望所穿着的工作服透气吸汗,特别是需要阻燃防护工作所用的阻燃工作服。阻燃棉所制作的阻燃工作服不能采用很薄的面料,因为阻燃剂对棉纤维有很大的损伤,经阻燃整理后的全棉面料纤维断裂强力和撕破力都大打折扣。太薄的面料撕破力很可能是不符合GB8965.1-2009标准,既然不符合要求就不能采用很薄的阻燃棉面料,只能选用晴氯纶或芳纶混纺面料,这样的阻燃服既符合国标相关标准又能为员工提供舒适吸湿排汗的防护服,唯一缺点就是成本太高。如果是炉前工不建议采用薄料所缝制的阻燃服,因为还得考虑热辐射作用,周围环境温度太过于热只能选用厚料,这样才能保护员工的作业安全。当然电焊工也是如此,就算工作环境不是特别热也得考虑焊渍飞溅於员工身上所造成的局部烫伤,所以同样得选择相对厚的阻燃面料所制成的阻燃工作服。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安全防护咨询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