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技术的广泛的应用
阻燃技术的广泛的应用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04    浏览次数:

阻燃服在生活中起到重要的作用,是可以阻止燃烧的工作服,虽然他不是完全不能够被火燃烧也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坚不可摧,但是的确可以帮助人们获得更多的时间逃生而且我们逃生的时候也可以保护我们不会受到火的侵害。阻燃服在众多的工作服中的价格偏高而且使用寿命较短,它的这些局限性导致了他不会得到广泛的应用。但是很多行业还是需要阻燃服来提供给员工更多的保护。

阻燃服最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防燃烧的效果。而且为了保证工作服的防燃效果对人们真正起到保护作用也为了避免出现商家的欺诈行为,国家也制定了阻燃服的国家标准。如果你购买的阻燃服阻燃的时间短或是阻燃的效果不太好,那么阻燃服就不达标了。在人们长时间的研制阻燃服的过程中,由小规模的阻燃到长时间的阻燃,我们的阻燃技术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果,也就导致了阻燃服的研制成果。

阻燃服的产生是为了发生火灾的时候,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脱离险境,而且现在很多高危行业的公司都在使用阻燃工作服,说明公司对于员工的生命安全更加的重视。当你看到身边的人的工作服有阻燃的作用也不用大惊小怪,因为这种技术基本上被应用到了各个工作服当中。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