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工作服使用时应该注意的地方
防静电工作服使用时应该注意的地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6    浏览次数:
    防静电工作服是用于劳动者在特殊工作场合下选用的一种人身防护品。它的种类有很多,包括着有连体式,有套头式,也有分体式,你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进行选择,这个选择是基于你的工作特点来进行选择。对于企业来说是很有必要保障自己的员工在工作的时候得到安全上的保障,劳动者也有权利获得关于在工作上的保障。这些都是公司需要做的事情。

   而员工在使用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也有应该注意的事情,第一,员工在选择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要依据自己的尺寸选择,最好选择到适合自己尺寸,过大或者过小对于你工作都是非常不方便的。第二,在洗涤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要尽量采用最为简便的方式来进行洗涤,不要使用机械方式进行洗涤,这样不容易损害服装。第三,在不同的工作场合下,需要依据场合的要求来选择不同等级的防静电工作服,因为不同的工作场合对于防静电工作服等级的要求是不相同的。

    此外还应该注意的就是尽量把扣子给扣上,不要是一种脱衣的状态,这样会不利于你对于静电的防范。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