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服要了解的一些相关知识
防酸碱服要了解的一些相关知识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19    浏览次数:
 

工作的良好环境才能保证工人工作的愉悦才能更好的保证工作效率,对于那些从事专门职业的人们来说,穿着防酸碱服是一项必备的工作。对于在工作中能接触到浓硫酸、硝酸、强氧化钙等腐蚀性较强的物品的工作人员,他们必须穿着防酸碱服。

防酸碱服是什么呢,我们可以具体的来了解一下,防酸碱服顾名思义就是用来防止身体接触到强酸强碱,从而起到保护身体的作用。防酸碱服是采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其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耐腐蚀性、阻燃性能,穿着起来也比较舒适与方便。在遇到危险化学物品时能够起到良好的防范作用。

在选择时,要注意检查其生产标准、日期等基本规格,还需要注意看其外表,摸其制材、闻其味,综合起来购买,从而买到质量较好的防酸碱服更好的来保护人体,它的良好性能是从事专门职业的人们不可缺少的物品。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