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工作服的重要作用及其必要性
防静电工作服的重要作用及其必要性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30    浏览次数:

    大家都知道,有一些职业需要穿着工作服才能进行日常的工作,有一部分是因为工作的需要,如食品和医药的制作,为保障生产出来的产品无菌安全,以免造成对人们身体健康的损害,必须保证生产过程中清洁无害。有一些工作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如一些机械的维修工作,需要工作服来减少对我们平时衣服的损害。而防静电工作服也是工作服中的一种,它的作用很重要,是从事一些行业所需要拥有的基本保障。

    一般来讲,防静电服适用于石油化工产业、化学冶炼等行业的生产,其中就有一些重要的领域如航空航天、原子能等。虽然静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足为奇,无非是带给我们一点痛感,而在特定的一些工作领域中,静电就不能被忽略了。静电在服装上的积聚会为某些工作带来很大的不便,甚至于影响工作进行对工作人员造成伤害,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因此我们不能小看静电,不能忽略防静电工作服的重要作用。一些公司和企业在购买防静电服时,一定要选择质量较好、值得信赖的生产厂家,切不可因贪图小便宜而造成严重的后果。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