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服,保护自己的安全
防酸碱服,保护自己的安全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
     工作在有化学物质的地方的工作人员,每一天都要和化学物质接触,而且每一天都存在着发生危险的情况。那么这样一种情况怎么样才能避免呢。可能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要穿上防酸碱服,其实防酸碱服就是这样一个原理,它的胶布是经过防酸碱的特殊处理的。所以说在发生意外的时候,它就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而且它在发生酸碱液漏液的时候只会发生滑落的现象,并不会发生渗漏,所以对于工作者的安全非常有保障。胶布的两年也都有涂上一些独特的面胶,这样一来就能够更好的保护工作者的安全。还有非常重要的就是在穿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每一个扣子都要牢牢的扣紧。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身体与工作服更好的链接在一起,然后在工作才能更加的方便,不会拖拉。防毒面具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多人总是这么觉得我这一次的工作没有毒性,所以不用带防毒面具这个是非常错误的看法。在工作中,我们一定要防患于未然。不能够给危险留下一点的缝隙,只要我们更好的进行防护措施,就一定能够很好的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