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不同的阻燃工作服可以满足不同工作的需求
不同的阻燃工作服可以满足不同工作的需求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23    浏览次数:
        不管是石油工作者还是消防工作人员在工作的时候都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像这些人在工作的时候要采用一定的措施来保证自己的安全。有一些措施是可以通过人为来进行防护的,而有些就要通过阻燃工作服来保护自己。而对于不同工作的人们就需要不同种类的工作服。

虽然有很多的工作都要和火打交道非常的危险,但是不同的工作危险程度是不一样的,这就要选择不同的阻燃服。为了能够满足各种工作人们的需求,现在市场上有非常多种类的工作服,根据制作面料就分为:阻燃纯棉防护服和阻燃合成纤维防护服等,种类的是非常多的。像是消防人员在工作的时候对于工作服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灭火的时候要时刻保证自己的安全,所以就要用有四层的耐高温的阻燃防护服。而对于其它工作的人们就不需要这么高的要求,一般只需要只有一层的防护服就可以了。

不管是什么样的职业都存在这一定的危险,所以要时刻的保障自己的安全非常重要。对于那些可能会出现火灾等情况发生的工作就要在工作的时候穿上阻燃工作服,根据自己情况不同而选择不同的类型。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