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正在不断改善发展
防静电服正在不断改善发展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
   防静电工作服虽然我们并不是很常见,这是因为它使用的范围还不够大。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将来更多的场合需要防静电服的存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会越来越重要。

我国的防静电工作服一直在不断改进。从最初的防静电整理剂处理的防静电工作服,到将亲水性纤维的混纺和交纺到现在讲导电的金属嵌织到防静电洁净面料制成的防静电服,这都是众多的科学研究人员不断努力的结果。前两种防静电服装防静电的效果经过不断的洗涤和长期的使用之后就不能持久。而第三种防尘防静电的效果最好也最为持久,所以它应用地也最为广泛。

但是现在很多企业还没有意识到静电的危害,觉得小小的静电不可能带来多大的损失。但是静电对于电子产品的元件加工时影响是不可忽视的,要想看到更好的产品效果和更高的生产效率就必须重视解决静电的问题。而且我国正在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这些行业对生产环境的要求越高,防静电服也会有所创新改进,更为适合人们的使用要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防静电工作服会越来越完善,会有更多的功效,使用的人数欲会越来越多。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