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对于防静电工作服你知多少呢
对于防静电工作服你知多少呢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22    浏览次数:
     相信大部分从事石油化工产业、矿冶化学、烟花爆竹制造行业的人群对于防静电服并不感到陌生,也许这些人此时此刻就穿着这样的工作服而努力地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即使你从未接触过这些工作,但是你却不能否认这些工作领域与你没有任何的关系,这些产业在我们的生活着的社会中都有着很重要的地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一部分,因此我们也应当适当对防静电工作服进行一些了解。 

    提到防静电服这个名词我相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但是也能大概了解它的作用和用途。它的主要面料就是不同类型的防静电织物。一般防静电织物都是在面料中均匀地混合进导电纤维或防静电合成纤维又或者是以上两者的混合物,通过这种方式来防止静电在衣服上的积聚。

    防静电工作服在很多行业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可别小看它的作用,对于某些领域和行业的从事人员来说,穿着防静电服不仅是重要,更是必要的一件事情,是保障工作人员安全的必要措施。静电是十分微妙的,看似在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它在很多行业中是绝对不能被忽视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