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保护工人们的安全就用阻燃工作服
保护工人们的安全就用阻燃工作服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次数:

      有很多的工厂都会有高温作业的程序,工人们长时间的呆在高温耳朵环境中会造成身体上的伤害,这不仅对工人们一定伤害,工厂也得到很大德尔损失。用最低的成本能够弥补这些损失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用阻燃工作服,这种工作服只需要工人们穿上就可以有效保护自己的安全。

    对于很多的工厂在生产的时候需要提供很高的温度,这些温度足以对人身造成伤害,而选择用阻燃服就可以有效的减少高温对工人们带来危害。这种工作服是运用阻燃材料制作而成,不仅可以抵挡高温还能在大火中保护人们的安全,在很多的容易失火的工厂也是非常适用的。这种工作服和一般的工作服差不多,穿戴非常的方便,在工作之前只需要穿上去就可以了,然后可以放心的进入车间进行作业,当工作结束之后就可以换下来,非常的方便。

    对于一个工厂来说有效的保护工人们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是保护一个工厂的利益。不管是高温生产的工厂还是容易失火的工厂来说,阻燃工作服都是必须的,通过特别的阻燃材料制成的工作服不仅方便而且作用非常大。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