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安全可靠多数火灾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防静电服安全可靠多数火灾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5    浏览次数:
 

谁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健康的未来一个和谐的家庭以及一份好的工作,但是当你实现了所有的愿望以后,会发现自己的工作是一个高危工作,到底是否要放弃成为了很多高危行业人员的主要话题,虽然现在有所有的企业都给员工们配备了防静电服,但是还是抹平不了他们内心的恐惧。

其实当人们穿戴好防静电服以后,即使是危险的行业也不会有很大的危险性,因为防静电服绝对会将人体的静电控制在安全范围之内,我们经常看到发生爆炸以及火灾的现场几乎都不是因为防静电服而引起的,多数是由外在因素导致的,这也说明现在的防静电服安全级别还是比较可靠的,不会对你的人身安全带来危险。

在得到了最基本的安全保护以后,我们也是应该保护好自己身边的人,而且在操作方面也应该更加的用心,不要因为自己有防静电服的保护就可以大意,往往一些事故就是因为个人的大意而引起的。

一旦发生火灾以及爆炸现象,可以将防静电服脱下快速逃离现场,因为防静电服只有防止静电的功能,没有防火功能,在发生火灾的时候要是耽误了你的逃离可以快速脱下,这样可以增加生存的几率,如果不容易脱下的全身服装,可以将头部拿下,这样视线可以更宽阔一些,在逃离现场的时候可以保证你的视线不会因为浓烟而辨别不清楚方向。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