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深入了解防静电的三种原则
深入了解防静电的三种原则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3.01    浏览次数:

深入了解防静电的三种原则(www.shxiangjian.com

静电随处发生,无法避免,我们能够做的只是做出相应的对策来减少电荷的积累,降低静对生产生活的影响。我们知道了静电产生的原理之后,可以做出相应有效的防静电方法,通常情况下防静电有三种形式:抑制、疏导、中和。例如:静电因为摩擦产生、我们可以控制生产设备的转速,可以增加设备表面光滑度,减少摩擦;如果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够抑制静电的产生,我们可以对静电进行疏导,将电荷向大地排放,例如:工人佩戴手环,穿防静电服装、使用防静电屏蔽袋等;如果疏导不了,就设法中和,例如使用电离子风枪。具体的防护方法有:

1、接地——人体通过手腕带接地;人体通过防静电鞋和防静电地板接地;工作台面接地;测试仪器、工具夹接地;防静电转运车、箱、架尽可能接地;防静电椅接地。

2、静电屏蔽——静电敏感元件在储存或运输过程中会曝露于有静电的区域中,用静电屏蔽的方法可削弱外界静电对电子元件的影响,最通常的方法是防静电屏蔽袋和防静电周转箱作为保护来减少静电对电子元件的损坏。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