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法国致力功能性纺织品研发 并积极拓销国际市场【祥健服装】
法国致力功能性纺织品研发 并积极拓销国际市场【祥健服装】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    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次数:

法国纺织工业联盟(Union des industries textiles)负责人日前对外表示,近年法国纺织品产量虽大幅下滑,但由于法国领导世界时尚品牌及有关商业战略的成功经营,近10年来法国纺织业营业额一直维持在240亿欧元以上,此即证明法国产品附加价值一直在提升。

  专家强调,目前法国纺织业的设计师、工程师及高级职员比工人多,人才是法国时尚流行创新产品,提升国际出口竞争力的利器。

除时尚衣着外,法国产业多元化政策,亦成功进军高机能纤维布料、智慧型纺织品及奈米高科技纺织品,不论汽车、飞机座椅、医疗用抗菌、抗敏感、抗静电,运动用透气快乾、营建工程防潮绝缘等特殊用途之机能性纺织产品,均不断进行研发创新,并积极开发海外市场,使法国纺织成衣业平均出口比重己达40%。

 2002至2011年间,法国纺织业因工厂外移产量遽跌,劳工流失近半,员工数由2002年的19.8万人,缩减至9.1万人,但年营业额一直维持在240亿欧元以上; 2002年营业额为258亿欧元,2011年为240亿欧元,10年间员工减半,但营业额得以维持值得称道。

过去法国纺织业因贸易全球化将工厂外移,如今为製造就业而高唱“爱用法国货”鼓励业者在法国生产,抵制外来纺品的贸易保护主义高升。有关法国纺品成衣贸易逆差额,在2002年与2011年,分别为82亿欧元及122亿欧元。法国业者指控中国大陆廉价纺品的不公平竞争是造成法国纺织品成衣出进口贸易逆差的主要塬因。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