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祥健正在努力打造特种服装行业第一品牌
祥健正在努力打造特种服装行业第一品牌
文章来源:上海连体工作服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提供上海连体工作服,连体工作服定制,防静电连体工作服,防酸碱连体工作服等工作服装,质量有保证,价格公道合理,广受新老客户好评,祥健正在努力打造特种服装行业第一品牌。本公司以一流的质量站稳市场,以完善的服务取信市场,以合理的价格迈向市场,祥健工作服是企事业单位定做连体工作服的首选厂家,本公司生产工作服所所采用的面料材质均符合国家标准,请您放心采购。

防静电工作服国家标准(部分)

1、外观要求无破损、斑点、污物以及其他影响服用性能上的缺陷。
2、防静电性能:每件防静电服的带电电荷量、耐洗涤性能,必须符合要求。
3、服装的缝合部位,缝合要仔细、紧密。缝合强度按GB 3923规定进行测定,其断裂强力不得小于98 N。
4、穿着轻便、舒适,便于解脱,有利于人体的活动。
5、防静电服的款式:一般工作服上装为“三紧式”,下装为直筒裤。
6、生产厂生产的产品,必须经国家指定的防护用品质量监督部门监督检验,并获得产品生产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方可生产、销售。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