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棉工作服不能替代防静电服
棉工作服不能替代防静电服
文章来源:防静电服    发布时间:2013.01.05    浏览次数:

棉工作服不能替代防静电服
    在日常生活当中,总是听到人们说穿棉工作服可以起到防止静电发生,可以用纯棉工作服代替当静电服,既经济又实惠,其实这个观念是错误的。

    据实验数据得知,只有当空气相对湿度高于50%时才基本如此;而当相对湿度比较低时,纯棉制品的带电量明显增大。试验表明,在相对湿度低于30%时,纯棉织物的带电量与涤纶相当;而当相对湿度低于20%时,棉织物的带电量甚至会高于某些化纤织物。所以在气候干燥地区,不能指望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用纯棉制品消除服装静电危害。

    基于以上原因,为有效防止人体静电的静电放电危害,操作者必须穿用防静电工作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