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护服之焊接防护服
防护服之焊接防护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0    浏览次数:

特种劳动防护服装之焊接防护服是用于焊接及相关作业场所,使作业人员免受熔融金属飞溅及其热伤害的躯体防护用品。焊接防护服产品应符合GB8965.2-2009《防护服装 阻燃防护 第二部分 焊接服》的要求。

焊接防护服的分级:A级应用环境:操作人员头部及躯干局部或整体暴露于焊接及相关作业过程产生的由上而下坠落的熔滴飞溅的环境之中,或操作人员处于操作位置或空间受限无法有效躲避熔滴飞溅和弧光辐射。使用场合:各种仰焊位置、高空或狭窄空间操作的明弧焊接、火焰切割、炉前工、碳弧气刨以及其他接触高辐射热、熔融金属飞溅、明火的场合。B级应用环境:操作人员身体局部暴露于焊接及相关作业过程中产生熔滴飞溅和弧光辐射的环境。使用场合:A级规定的操作位置及环境以外的明弧焊接(自动焊接除外)、火焰切割、碳弧气刨等。C级应用环境:焊接或切割过程中没有或有很少火焰或弧光辐射,金属熔滴飞溅很少。使用场合:A、B级规定外的各种焊接及相关作业方法。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