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新年上班后如何正确选择防静电工作服
新年上班后如何正确选择防静电工作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2.11    浏览次数: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很多单位又到了集中采购员工工作服的时候,一些特殊工作场所工作人员需要特种劳动防护用品,比如:需要用来防静电危害的防静电工作服;需要保护作业人员免受火烫的阻燃工作服;一些酸碱场所需要保护作业人员免受酸碱危害的防酸碱工作服。除非沿用以前的款式和面料不必改变以外,如果是新增添就必须对防静电服有所认识和了解。国标(GB12014-2009)将危险程度划分为: 0级区域:正常情况下,爆炸性气体混合物连续地、短时间频繁地出现或长时间存在的场所。1级区域:正常情况下,爆炸性气体混合物有可能出现的场所。 2级区域:正常情况下,爆炸性气体混合物不能出现,仅在不正常情况下偶尔短时间出现的场所。 属气体爆炸危险场所的0级区域、1级区域,且可燃物的最小点燃能量在0.25mJ以下者,应配备防静电工作服。今天我们先就如何选择防静电工作服作一简单说明。

1、防静电服分A、B二级,A级适用对防止静电要求严格的场所,一般情况下很少有选用A级的,同一面料A级的价格比B级要高,除非必须一般选B级。

2、防静电服面料棉成分的要求需视单位情况,全棉防静电服价格稍贵,市面上此种面料较少,颜色可选择余地很小,不能完全保证后续补单。全棉面料吸汗透气性优良,色牢度与耐磨性能比涤棉的差。涤棉常规有两种棉比例,一种是含35%棉,另一种是含60%棉,俗称CVC,35%棉成分的防静电面料比较耐磨,夏装选择35%棉的穿着比较闷。CVC面料色牢度和透气性及手感均较好,价格比35%棉稍高。

3、比如电子厂、汽车喷漆等对防尘有要求的场所,选择防静电绸制成的防静电服是最佳选择,如果选择其他面料防静电服防尘要求会不达标。

4、对火有防护要求的工作场所宜选择具有阻燃功能的防静电工作服。

5、对于有酸碱化学品场所选择防静电工作服还需兼有防酸碱功能的防护服装。

6、在防静电服设计上不能含有外漏金属性拉链头和金属按扣的设计缺陷。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功能及级别的防静电工作服,欢迎垂询、选购。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