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让自己更安全的工作,防酸碱服给你保障
让自己更安全的工作,防酸碱服给你保障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10    浏览次数:
     现在的社会,有很多人在与化学物质接触着。每天也都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情况,发生一些意外。意外发生之后一家人都会变得非常的不幸,所以说所有在这样的工作岗位上的人一定要非常注意自己的安全,更好的做好防护措施。那么怎么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呢,其实防酸碱服是最能够保护自己的。

    防化服它的工作原理也是非常简单的,它的主要的胶布是经过防酸碱处理的,然后在工作时如果不小心发生酸碱液体喷溅到衣服上,也只会发生滑落现象。这样一来就能很好的保护工作人员的安全。还有的话就是在工作的时候,这件衣服也能起到一定的防酸碱的作用。那么穿戴这个衣服有没有什么是需要注意的呢。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穿衣服是要注意把衣服的每一个扣子都扣好,让自己的身体能与防护服更好的连接在一起。只有这样,防酸服才能最大化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也能够让自己更加的安全。在工作中,一定要带上相应其他防护用品,然后带上头罩,最后再将衣服上的扣子与其相连接,这样的话就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的安全了。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