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工作服是生存的最后一道防线
阻燃工作服是生存的最后一道防线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10.31    浏览次数:

我们生活当中会经常见阻燃工作服,他可以是在公司内部的消防小组中出现,也可以是在各个消防队中出现,一些炼钢和油田以及加油站中也可以随意见到阻燃工作服

或许在你身边的朋友当中有不少人也是在穿戴着阻燃工作服,因为根据每个人的工作环境不同需要有不一样的保障,在易燃易爆的行业里,阻燃工作服不光是起到了保护的作用,更重要的是穿戴这种衣物是对于一个企业的工作性质带来了注解。

一般我们看到的企业当中阻燃工作服是一个高科技的产物,价格方面也是普通工作服的三倍到五倍价钱之间,当然也有便宜一些的,同样的材质在价格方面,越是便宜的阻燃工作服效果就越是不理想,因为材料方面的应用会有比较大的幅度。

在使用阻燃工作服的时候通常都会进行简单的测试,看看耐热程度以及燃点是多少,在点燃以后是不是会对人身体产生严重烧伤情况,有些不合格的阻燃工作服在点燃以后会如同胶水一样粘连在身体上面,即使到了医务室以后也很难分离,那么就失去了阻燃工作服的基本作用。

现在阻燃工作服基本都符合国家规定,人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是更加的放心,这是对于人们生命安全而设计出来的工作服,所以他的性能好坏直接关系到使用者的生存几率,任何工作服都要达到宣传的一致水平才算合格。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