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工作服的技术被应用到各种工作服当中
阻燃工作服的技术被应用到各种工作服当中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10.31    浏览次数:

阻燃工作服顾名思义就是可以防止燃烧的工作服,或许他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坚不可摧,但是的确可以帮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逃生以及防身的效果,也许在很多人面前这种工作服不光是在金钱上比较高,在使用程度上消耗的也比较快。我们虽然不会大规模的应用他,但是不代表一些有这方面需求的企业不使用它。

阻燃工作服最最重要的就是他可以减少燃烧时间和防止燃烧的效果,如果购买回来的阻燃工作服没有这些功能的话,那就不是一个合格的阻燃工作服。他也失去了这个名字的意义,在过去的十几年的时间里,人们从研制这个阻燃工作服到现今,已经从小规模的燃烧一点点减缓到了不燃烧的过程中,在一些大型的公司当中,我们也会看到很多的保安室当中也会有阻燃工作服

这是为了避免在意外发生火灾的时候,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脱离险境,而且现在一些不是高危行业的公司内部也在使用添加了阻燃工作服成分的工作服,可以见到,人们对于自身的安全问题方面变的更加谨慎小心,这不光是对于我们生活的一个改变,更是公司对于员工的人身安全作出了一份贡献,不再是为了利益而且为员工着想,所以当你看到自己身上的工作服具有阻燃工作服的功能以后也不用大惊小怪,因为这种技术基本上被应用到了各个工作服当中。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