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保养防静电服和一些注意事项
保养防静电服和一些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31    浏览次数:

我们生活中防静电服可谓是无处不在,从一些加油站或者是燃气公司当中是最为常见的,有些防静电服是保证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不会发生静电,也有一部分是部分部位防止静电的,通常在鞋子和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存在静电,但是当穿上防静电服以后会明显的解决这个难题。

在使用防静电服的时候身体内不可以佩戴任何的金属物品,这样会导致放静电失败以及诸多问题的发生,而且应该在配合脚底的防静电靴子达到全身放静电的作用,我们在清洗防静电服的时候也应该尽可能的使用软一些的毛刷和软布进行清理,但不要太过于用力,因为最表层的防静电纤维很容易遭到破坏,这样会导致防静电服的防静电作用下降,严重的时候会影响到人身安全问题。

在清洗防静电服的时候也最后不要使用洗衣机以及大力的揉搓,这只会加快防静电服的老化,在使用半个月以后的防静电服应该进行检查或者是更换,经常更换防静电服有利于人们的安全,而且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反复使用一套防静电服,这样可以让防静电服使用周期更长。

同样的防静电服也有好坏之分,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尽可能的去挑选知名的品牌,如果很难购买到防静电服的话,也应该进行多次比对和实际的勘察之后在决定是否选购此类防静电服。因为他关系到每个人的安全问题。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