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实名制工作服点子可有出处?
实名制工作服点子可有出处?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5.25    浏览次数:
无论多么美丽的城市,总是少不了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城市这么大,垃圾多得很,多亏了环卫工人的及时清扫才能够保持清洁的环境。环卫工人市场遭受市民的侮辱事件让有良知的市民深恶痛绝,但是人的素质有高有低,不能够完全一样,作为普通的市民,即使做出不道德的事情,我们有的时候也有情可原,但是今天有一则新闻,说环卫工人在街上工作的时候穿着的工作服上要进行实名制,就是在环卫工作服上绣上自己的名字。

针对环卫工实名制的事情,网上可谓是议论纷纷,有的说是为了增强环卫工人的责任感,光荣感,荣誉感~虽然说是行业没有贵贱之分,但是终究是分三六九等,这个不会因为你给安排个美其名曰的称呼就美了。我想如果可以选择的话,环卫工人并不愿意每天面对一些垃圾。

不能说是对环卫工人的不尊重,只不过不清楚出台这个规则的负责人是如何的想法?环卫工人要实名制的意义在哪里?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其价值,以及存在的意义。而一个环卫工实名制其意义在哪里?

本文源自:http://www.shxiangjian.com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