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飞跃科技首创“金麦丝”纤维【祥健服装】
飞跃科技首创“金麦丝”纤维【祥健服装】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    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次数:

以小麦面筋和麦麸皮等原料为主要成分的“金麦丝”纤维,甫一亮相2012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就受到参展商的普遍关注。据研发“金麦丝”纤维的河南新乡飞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克生介绍,“金麦丝”纤维是利用谷朊粉的高蛋白和小麦麸皮的纤维素相结合,通过湿法纺丝的方法生产出来的植物蛋白纤维。这种全新的植物蛋白纤维具有亲肤性优越、手感糯软,绿色可降解等特点。“目前这种纤维属国内首创,我们已经于去年5月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王克生说。

 以植物为主要原料的纤维,其主要化学成分是纤维素,故也称纤维素纤维,属于天然纤维素纤维家族,一般由植物的种籽、果实、茎、叶等处得到。包括种子纤维、韧皮纤维、叶纤维、果实纤维等。“金麦丝”纤维应当归属种子纤维。但它的加工手段不同于其他种子纤维,如大豆蛋白纤维。它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不与化学纤维接肢,因此更具环保性和服用性。特别适合制作内衣面料或填充棉被(服)等。据了解,山东如意集团、河南中原工业学院已经与新乡飞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开发“金麦丝”纤维的下游新产品,延伸、提高“金麦丝”纤维的价值产业链。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