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简述特种服装之高压静电防护服
简述特种服装之高压静电防护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1    浏览次数:

     高压静电防护服是用导线材料与纺织纤维混纺交织成布后再做成的服装。其适用于110~500KV的交流输电线路和变电站登塔(构架)作业人员和需防静电感应的地面作业人员穿戴,能有效地保护人体免受高压电场及电磁波的影响。

     高压静电防护服衣料和成衣要求

高压静电防护服产品的质量技术要求应符合《交流高压静电防护服装及试验方法》(GB/T18136-2008)的规定。

     高压静电防护服服号型

整套高压静电防护服包括:上衣、裤、帽、手套和鞋。上衣可选号型有165/93,170/99,180/102,185/105等五种。选用裤子号型有:165/84,179/87,175/90,180/93,185/96等五种。可选帽号型:570mm,580mm,590mm,600mm,610mm等五种号型。可选鞋号型:250mm,260mm,270mm,280mm等四种号型。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是家生产阻燃服,防静电服,防酸碱工作服等特种服装的专业厂家,产品质量过硬,价格实惠。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