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简述防水工作服使用注意事项
简述防水工作服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2    浏览次数:

  防水服是具有防御水渗透和渗入的工作服,包括劳动防护雨衣、下水衣、水产服等品种。主要用于保护从事淋水、喷溅水、排水、水产养殖、矿井、隧道等从事水中作业的人员。防水工作服使用时应注意如下几点:

1、防水服的用料主要是橡胶,使用时应严禁接触各种油类(包括汽油、实用油、机油等)有机溶剂、酸、碱等物质。

2、使用时避免与锐利物接触,以免割破后影响防水效果。

3、存放时尽量避免折叠、挤压,要远离热源,通风干燥,如需折叠,可撒些滑石粉,以免黏合。

4、洗后不可暴晒、火烤,应晾干。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不光是阻燃工作服防静电工作服防酸工作服等特种服装的专业制造商,而且会不定时发布一些特种服装的专业知识,以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