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如何正确选择防酸碱防静电服
如何正确选择防酸碱防静电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随着工业发展和改革开放程度的不断加深,我国作为化学品生产和使用大国各个生产企业作业人员可能会直接接触各种化学品,所以决定了作业人员无法在一个风险完全可控的环境中工作。那如何才能做到正确选择化学品防护服呢?首先要根据作业环境进行危害风险评估,根据作业环境特点、化学品物质特性、相关作业人员特性等几个方面综合评估。接下来是确定防酸碱工作服的种类,相应的要参考相关GB标准、防护的效果、工艺的质量情况、舒适度要求以及耐用性如面料断裂强力、耐磨程度等。由此可见在为员工选择防护服时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有的舒适性和耐用性不佳,而有的只为了提高舒适性却忽略了防酸服应有的防护性能。那如何为相关作业人员提供足够有效的防护呢?对重度污染的工作环境应使用不透气型酸碱类化学品防护服,而对轻度污染的环境宜采用透气型防酸碱工作服。这样更利于透气排汗。正确选择个人防护用品是企业安全管理的重要部分,防酸碱工作服成本相比安全事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而言可以忽略不计。上海祥健所生产的防酸碱工作服是一层面料双重防护,既可以防酸碱又能防静电,称作为防酸碱防静电服。因很多工作场所既有酸碱类化学品又可能存在易燃易爆因素。上海祥健一直致力于开发、生产相关防护服,立志为保护一线作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服务。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