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没有防静电工作服,怎么去安心工作?
没有防静电工作服,怎么去安心工作?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10.24    浏览次数:

有的行业老板很是吝啬,甚至是把一些必要的设备都省去了,结果造成了谁也无法承担的灾难。现在有些爆竹厂商或者是一些化工厂商都是一些高危行业,它们的日常生产中充满了危险。想想吧,工作当中会产生多少静电哪?一旦这些静电达到了一定的数量而产生了火花,飞溅到原材料上,那么这会产生无法磨灭的灾难,都谁来说都是一场灭顶之灾。所以实在是不该在安全设施方面节省开支。我们公司生产了一款防静电工作服,它的面料采用的是特殊材料,可以避免静电的产生。根据我们的市场调查,那些使用了我们的产品的企业,在一天工作结束后,检查了一遍员工的身上的静电情况,结果显示所含静电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我们的防静电服是经过我们公司的多名专业研发人员的精心研究的成果,它在技术方面是国内一流的,这一点我们可以保证。

现在就来订购防静电工作服吧,早点为自己的企业购买一份安全保障。我们不会让你失望,你会买到最好的产品,这就是我们的承诺。您的信任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希望得到您的信任。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